提供各式 商業空間音響設計 音響規劃 視聽設備 舞台音響設備 投影機 廣播系統 擴大機 無線麥克風 教學設備等規劃施工

 

 

 S2 特色           S2 應用說明          S2 售價

 

S2無線服務鈴  優雅的造形設計,極簡時尚風格,兼具科技技術及典雅時尚,搭配在任何場所,都能為其提高服務形象,並且不失場所本身特色格調。無論是特色主題餐廳、優雅氣氛情調餐廳、頹廢華麗風的CLUB、探索品味生活的咖啡廳、心靈沉靜的茶坊、都能保證讓客人得到最貼心、最及時的優質服務。不僅在功能上提升您生意的效應、更達到整合您生意場合的整體美觀。

特點介紹
 S2  無線服務鈴提供餐廳即時的服務,能有效安排服務人員,不造成忽略客人服務需求,在最省的人力資源下,保證讓客人得到最貼心、最迅速即時的優質服務,擺脫有線設計方式,採用無線傳輸的設計,安裝快速簡便,不僅無須更動餐廳裝潢,亦不會破壞餐廳美觀。

優雅的造形設計,極簡時尚風格,兼具科技及典雅,無論搭配在任何服務場所,S1無線服務鈴都能為其提高服務形像。

S2無線服務鈴 特點分析
採用高靈敏無線傳輸,訊號範圍可達100公尺
可同時安裝32個服務發射器
4種服務提示音效選擇
可外接提示燈號及擴音鈴
高效能穩頻及抗雜訊技術
彩色燈號顯示服務狀態
精緻典雅造型極緻質感處理

S2 無線服務鈴 最輕最薄 超省空間設計
超薄機身設計只有40mm厚,不只薄,連高度與寬度比例都顯得恰當好處,配合獨特的三明治結構設計,與外觀烤漆分色處裡,在視覺上的厚度更是趨近於15mm,堅持每個細節都是為提供,餐廳用餐的客人都能享受頂級的科技便利及美學享受,讓S1帶予更愉悅的用餐環境,凝聚每一刻快樂時光。以及展現餐廳獨特科技風格品味。

S2 無線服務鈴 簡單無線操作
簡單的燈號指示系統,只要按一個鍵,就能夠透過無線傳輸直接發送服務請求,不僅操作容易,安裝更是快速,沒有配線的束縛,只需將服務呼叫器擺放至各餐桌桌上,再將服務接收主機安裝在牆上插上電源,立即可以開始享受無限服務鈴所帶來的便利。

S2 無線服務鈴 時尚風格兼具科技及典雅
ARTECH S2打造新一代餐飲服務最高典範。擁有尖端無線科技,結合炫目的表面處裡。打造出自信且優雅品味的整體印象,加上極緻鍍鉻飾條刻劃出視覺柔美感,堅固的外觀融合柔美與剛勁的設計,造型充份流露卓越品味。

S2無線服務鈴 產品概念
服務人員的服務代表了該餐廳的形象,除了專業誠懇的服務之外,適時與及時的服務更是重要,需要點菜或結帳時卻發現服務人員不在身邊,與好友聊天用餐時卻又發現身邊有人一直盯著你,似乎總覺得有人監聽似的讓您渾身不對勁,使的你無法開懷暢言。

這些問題一直存在,在現今的餐廳服務。業者為了降低人員成本縮減服務人員,造成服務不及,客人抱怨,但一旦增加了服務人員,在餐廳非尖峰期段卻又造成人員浪費,服務人員呆站在客人身旁,這難以掌握的問題,有一直困擾著店家。

所以為了解決店家這些棘手的問題,ARTECH專為此設計了S2無線服務鈴,此設計不但為店家解決了人員讓浪費問題,更為店家提升了服務及餐廳品質形象,S2完全提供了客人一個自由舒適沒有人員打擾的用餐環境,而在需要要服務時又不用擔心沒有服務人員進行服務,除此之外也為店家降低了資源浪費,提升了餐廳形象水準。

S2無線服務鈴 專業的設計
如果說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,在S2你可以理解這句話的意義,我們搭載多項先進科技更在嶄新設計中強調符合人性考量。我們洞燭任何可能的不便,打造出未曾出現的精緻設計。樹立餐飲未來科技創舉。獨特的三明治結構設計,讓S2更顯的輕薄,顯眼出色的鍍鉻修飾條,突顯PU烤漆鮮明色澤;從眩目的PU表面設計、流暢揮灑的弧線、一直到凹凸有致的按鍵,營造出自信且獨具品味的整體印象,加上堅固的外觀融合柔美與剛勁的設計,處處流露卓越品味。

    skinga@ms76.hinet.net